裴柱現手上的紅蘿蔔🥕

泳敢.01

*ooc

*哈囉~小小麒麟寫手報到!

*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就好了,有任何建議也可以在下面直接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正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a~La~La~La~La知名女團red velvet輕易地喚醒了淺眠的裴柱現,今天她沒有像隻小貓一樣的伸懶腰而是俐落地像人間圓規般地用雙腿在空中優美地畫了個圓起床。


 刷地一聲拉開了窗簾,撈起半夢半醒還不忘說自己是吸血鬼會見光死的金藝琳,光速換上專業的制服,嘴裡各咬一片塗滿草莓果醬的吐司、抓了防護袋便興沖沖的出門了。


 每天都可以賴床、翹課,唯獨今天不行,身為運動防護員,每天卻都只能面對教室各種枯燥乏味的假骨頭、假肌肉,但是今天終於能摸到「活體」了,為此兩個人都很是激動。

 

「幫我拿一下」看見第一次實習的游泳池,金藝琳就不顧三七二十一將手上的防護袋塞進裴柱現手裡自己拿起手機拍照。

 

「呀!金藝琳」正準備揍調皮的金藝琳時,裴柱現感受到手上異常的重量,帶著好奇心打開便發現裡面放滿了零食,其中不乏裴柱現平時愛吃的嗶嗶糖,於是玩心大發的裴柱現便和金藝琳展開一場龜兔賽跑。

 

就這樣妳追我跑到賽場門口時,裴柱現一頭撞上了一個溫暖的懷抱。

 

「妳還好嗎? 」 一個富有磁性的聲音竄進裴柱現的耳朵。

 

「丟臉死了」裴柱現搖搖頭心想,如果現在手裡有一把鏟子,她肯定二話不說挖個329米把自己埋在裡面,可是現實情況並不允許,於是裴柱現露出招牌笑容艱難的抬起頭。

 

對上的是一雙清澈的雙眼,單眼皮但極具魅力,笑起來瞇眼的模樣還像隻軟軟的小熊。

 

「妳好~我叫康澀琪」 就決定叫妳康小熊了,裴柱現心想。

 

「妳好~我叫裴柱現」 長得好像我床上的兔娃娃,康澀琪心想。

 

「這兩人幹啥呢? 」 在一旁的金藝琳吃著嗶嗶糖想著。

 


评论(2)

热度(32)